close

 

昨日一位好朋友幫我看手相

憂心忡忡地對我說

"我的生命線很短,且尾端有一個很大的島狀紋

要我40歲左右小心些

若過得了就沒事

過不了可得要上天堂囉"

聽了之後我並不覺得擔心

不是以為她危言聳聽

而是知道死了之後會到哪兒

所以並不害怕

因此回家後我便對小孩交代

若咪咪上天堂了不要哭

要記得多聽阿公阿媽的話

別忤逆他們老人家

結果兒子卻對我說:

我不會哭啊

因為我死了之後就可以見到咪咪了

若咪咪不在了我就抱著姐姐睡就好了呀

真是超可愛的童言童語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5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